close

納斯卡線是此次行程裡面最猶豫的景點,一來是因為我們時間有限而且排這一個算是蠻不順的,二來是短短的時間裡卻要花好幾百塊美金。先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時,發現大家也都是跟我有類似的煩惱,但最後去的人卻都說很值得,所以還是硬把這個行程給擠進去了。

因為時間很有限所以只好金錢換時間,選了最貴的方式flight from Pisco 。開約莫3小時的車到Pisco,然後坐大概90分鐘的小飛機前往納斯卡線。

 

出發前在麥當勞買早餐,扁到非常幽默的程度

IMG_3625  

這邊路上的廣告都很無拘無束,想幹嘛就幹嘛,晚上的時侯還會有燈光特效

IMG_3626  

IMG_3628  

然後終於到了小機場,等待時拍拍機場的伴手禮

IMG_3647  

然後就上了小飛機了,飛機是12人座,在check in時每個人都要量體重不能帶行李或包包,上去之後也不能亂換位置,因為都按照體重平均排在前後左右了。

我坐在第一排的右邊,視野蠻好的有時候還可以偷看一下機長旁邊的窗戶

IMG_3677  

經過這邊的時候很驚奇,因為小飛機是直直的朝著雲的上端飛過去,飛到雲的交接處那霎那真的感覺很奇妙。

IMG_3688  

飛上去之後就真的離雲非常的近,感覺好像手伸出去往下一撈就可以撈到的樣子。

IMG_3697  

出發前會先發張地圖讓你對照

nazcalinesmap  

然後終於來到第一個鯨魚(Whale)圖案,好可愛啊~這個圖案是讓我相信是外星人畫這些圖的關鍵,因為鯨魚並不是這個地區會出現的動物,但卻被畫在這片大地上。

IMG_7562  

非常像章魚哥的宇宙人(Astronaut

IMG_7568  

猴子(Monkey

IMG_7587  

狗(Dog

  IMG_7589  

蜂鳥(Humming Bird

IMG_7601  

蜘蛛(Spider

IMG_7621  

手(Hands)但我覺得比較像小雞

IMG_7623   

樹(Tree

IMG_7626  

其實在看完第一個鯨魚之後,我就已經非常想吐了,因為機長會邊介紹然後在圖案旁邊繞圈圈讓大家清楚,給右邊看完換左邊再繞,所以一定要吃暈機藥!!我當然也早就想到這件事,但是彭大方就在那邊給我自做聰明說他朋友跟他說過敏藥成分跟暈車藥一樣啦,所以就堅持不買暈車藥給我吃只讓我吃過敏藥!!!!!!!!!根本就沒用啊!!!!!!我真的三番兩次就已經在喉嚨準備要吐了,真心建議會不會暈的人都吃了備用,暈車藥沒多少錢好嗎,吐出來只會讓同機的人更不舒服,而且也不能好好看這些外星人的畫作啊~

 

結束之後繼續往南開到Paracas National Reserve,是一個海洋生態保護區,可以看海獅,不過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季節真可惜。

IMG_3738  

一望無際搭配很虛幻雲

IMG_3747  

這邊的路都長這樣,看起來不是路只有車痕,但是google map上卻真的有顯示這條路。

IMG_3756  

到了看夕陽點

IMG_3775  

最後要離開時搭配小小火燒雲

IMG_0287  

然後就往機場方向準備搭飛機回去了,不得不說這邊路上的駕駛真的非常的自我,我們要左轉都等待非常久,而且還要趕快加速衝過去才可以,因為根本沒人讓你就算你綠燈也一樣,最後我們終於順利抵達還車處,我才跟彭大方說終於結束可以回去了。

結果我們就被LAN出了個包,一開始我們還提早到想說要在機場吃晚餐,結果居然被櫃台耗了兩個多小時,不知道那個櫃員是哪邊不對勁,不但沒檢查我的I-20就給我機票,然後綠卡也不會弄,總之他因為不會處理而拖到超過時間,導致我們的機票已經被別人拿走了,然後他就跟我們說,我們現在就只有3張機票可以回去,正當我們覺得很錯愕時,他們剛好要換班,然後那個櫃員就直接走掉!直接走掉了!!也沒給我們任何解釋,就把我們丟在那邊!!!

本來出發前看大家搭LAN的遭遇還很慶幸我們都沒有遇到,結果已經臨門一腳就可以回美國了,居然沒機票!!直到後來彭大方的把拔在櫃台發飆,他們才有人來處理,一開始還想說服我們先走三個,但是因為彭大方他們回波特蘭還要在LAX轉機,最後航空公司的人才去登機門那邊問問誰願意讓機位出來。這時候就覺得家裡有個爸爸處理事情還真不錯啊~~要是我跟我媽兩個人一起去,八成就是被留在那了吧。

此次出遊幾乎把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坐了,大飛機小飛機、船、火車、巴士、大車小車的,非常緊湊但把要去的景點都完成了,實在非常值得讚許啊我們。

終於大家安全的坐上飛機準備回美國,搭的是波音787的飛機,窗戶可以自己調亮暗,我覺得還可以充當濾鏡~哈,應該把這技術應用在平常的車子上吧,不然加州太陽真的會曬死人耶!

IMG_0301  

IMG_0299  

繼續閱讀

【智利】夢幻之島~復活節島♥♥♥ Day1 

【智利】夢幻之島~復活節島♥♥♥ Day2 

【智利】夢幻之島~復活節島♥♥♥ Day3 

【祕魯】Puno海拔3800m初體驗+不小心吃到天竺鼠好崩潰 Day4 

【祕魯】被高山症折磨很慘的~的的喀喀湖 Day5 

【祕魯】世界肚臍之一Cusco Day6 

【祕魯】宮崎駿的天空之城~馬丘比丘 Day7 

【祕魯】緊張兮兮的首都利馬 Day8 

 

arrow
arrow

    lovesdail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